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动员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353

/杨敏    图/成泰

10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风建设动员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扣洋,副院长李明、范友芳,辅导员丁鑫、陆维荣、杨敏出席,班主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薛婧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陈扣洋首先对上一学期全院在学生思想建设、各项制度建设、党团建设、常规管理等方面工作作出总结,既肯定了上学期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对新学期的学风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

李明宣读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许庭畅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

最后大会在激扬的音乐中圆满结束,全院师生定能以此次大会为契机,锐意进取,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