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校园,寻找最闪亮的星”校园摄影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319


金秋九月,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近日为了让我院同学更好地融入校园、发现生活,定格同学们身边的美丽瞬间,着重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展现同学们校园生活学习的乐趣,于大学生军训时间,我学院和摄影协会联合开展了“最美校园,寻找最闪亮的星”——大学生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共收集来自我学院五个班级的踊跃参加,收集作品共达七十余件,参加作品应和我院主题,积极乐观,美不胜收。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我校的校园风景以及当代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盐工院美景,有深沉厚重的盐工院文化,有轻松愉悦的盐工院生活,此次摄影大赛举行十分精彩。

留住青春年华的光影,分享精彩盐工院校园,摄影大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传播恩情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展现了大学校园的美好生活,培养了大家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对学校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