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和就业处举办室内设计学术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4浏览次数:392

艺术设计学院和就业处举办室内设计学术讲座

122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和就业与校企合作处邀请新加坡室内设计导师、美国南加大理学士、国际资深别墅设计师黄光龙为大家进行了“国际顶级室内设计风格解码”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就业与校企合作处王一群主持,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姜为青、副院长李明及环艺专业教师聆听了讲座。

黄光龙先生首先从自己的平面布置图案例出发,与大家讲解和分析了如何判断及设计合理的房间功能布局;接着以别墅和酒店为例,重点讲解了室内设计的思想和方法,效果画面的解读和设计要点等;最后结合最新的经典案例讲解了室内色彩的搭配方法。

黄光龙先生以他博学的知识、幽默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讲座过程中,大家认真记录笔记,积极回答问题,收获颇丰。

此次讲座也是新创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举办的一场活动,之后还将安排部分老师及学生参加细致深入的专业探讨和学习培训。